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市工信局志愿者为困境人员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3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市工信局志愿者为困境人员送温暖

   1月26日,正值农历小年,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来到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兰园里村看望慰问困境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邓利和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收入开支以及目前的主要困难。鼓励他振奋生活勇气,勇敢面对暂时困难,积极开创美好生活;在因意外事故失去儿子,独自一人抚养三个正在读书的孙子的邓阳乔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和冬季取暖安全,鼓励老人树立信心,结合社会的帮助,一定要把三个孩子培养好。

      
  当天,该局的志愿者们冒着细雨,共走访了困难群众共58户,为他们送去了亲情问候、新年祝福和春节"红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