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市工信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09:4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市工信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春雨润大地,万物萌生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全力创建全国森林城市,316日上午,邵阳市工信局20余名干部职工冒着绵绵细雨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a9137c484b532088b37b7865e58b83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邵阳平添丝丝活力。本次活动共计完成补植补种山林20余亩,种植树苗300余株,力争种植一棵,成活一棵。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局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又强化了“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营造了“努力创建全国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