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志愿服务

春风吹入户,温情暖人心——记市工信局志愿者“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1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春风吹入户,温情暖人心——­记市工信局志愿者“春风行动”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122-4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小年”之时,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益林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隆回县高坪镇上坪村,文升村和三阁司镇长铺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并开展了现场座谈。

在上坪村,谢局长首先祝贺上坪村支部委员会换届圆满完成,为村集体的稳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希望村支部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班子基础上,带领全体村民走上发展致富的新道路。其次,在当前时期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农村地区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谢益林同志带领志愿者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