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单位创建

法制宣传进企业,普法活动“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3-05 15:59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法制宣传进企业,普法活动“零距离”

为切实提升中小企业业主、职工的法律素质,强化法治观念,让广大企业学会懂法用法,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202133日下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中小企业科,到邵阳市中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普法活动‘零距离’”活动,通过面对面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法条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解答了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们比较关心的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30余册。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及职工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