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邵阳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我市在城南公园举办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我局作为活动参加单位,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我局还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涉及工信部门的节能减排等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现场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我局共发放资料300余份,解决群众提问30余条。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宣传了我局的职能职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王昌义巡视我局宪法宣传工作)



(我局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工信局现场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