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以学习为切入口念紧市工信局作风建设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6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2021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联合局机关纪委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再次学习了湖南省委、市委“约法三章”,通报了《关于李博等人打牌赌博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的通报》、《关于5起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的通报》等。

                                aafdae0593371acc120944c451b2d6a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的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严禁违规购买、收送烟酒和名贵特产、严禁违规饮酒和违规请吃、吃请、严禁赌博和违规打牌,谨防“节日病”发生,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在“双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次紧绷纪律弦,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做到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做到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对违规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持续从严推进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

会后,派驻纪检组、局机关纪委和局办公室对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本周内完成整改。

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会议内容传达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