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市工信局2020年度第二期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4 09:35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市工信局2020年度第二期党员

示范培训班开班


图片1


工信党委举办的系统党员示范培训班(二期)在凯利亚德酒店大会议厅开班为落实市工信局党委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工作计划,123日上午,由市。接下来的2天时间内,来自市工信局党委系统的各机关事业单位和部省驻邵企业17个基层党组织的160名党员干部将投入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站稳群众立场、敢于担当作为的初心与使命,在体会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中对标先进、检视自身,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

开班式由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荣贵同志作开班动员,市工信局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局系统所属基层党委选送的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
  唐荣贵副局长在开班动员时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党员教育培训部署和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聚焦机关和国有企业党员这个重要群体,在国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这个重要领域聚力用劲、深抓细抓。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培训回去后,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继续带头拼、加油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精心安排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守初心、担使命、从党史中感悟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干部休养”、“建国71周年的辉煌成就与历史经验”、“常用法律法规串讲”等特色课程,采取专家课堂辅导、现场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瞄准如何贴近机关和企业党建思想实际,教育引导他们为邵阳的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

培训班学员认真做笔记

图片4

市委党校青年讲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