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2:14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0日下午,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在职党员23人走进广电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一条大河的音乐响起时,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五个故事的讲述真实而幽默,国家政策对于农民医疗保障,地方发展创业致富、有关教育问题等等带给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幸福安逸生活的故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后,我们祖国天南地北翻天覆地的变化。

         
    观影后大家更多的感触是生活在中国这个大家庭里拥有的幸福感,我们做为一名普通人也要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此表达对家乡朴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