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邵阳市工信局进联点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9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提升市工信局联点的和谐路社区人居环境,按照市委关于定期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相关要求,929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到责任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9月29日市工信局在职干部在和谐社区集合准备劳动中

劳动现场,大家有序分工,力求彻底清除垃圾,清理每一个死角。尤其是责任社区所属的液压件厂宿舍区面积大,卫生死角垃圾众多且杂草丛生,大家不嫌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除草,有的扫地,有的清除小广告,还有的专门去倒垃圾。将近3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还有些杂乱的街道和液压件厂宿舍区很快就变得干净、整洁了。

9月29日市工信局干部在和谐社区分工合作劳动中

此次活动,美化了和谐路社区居民环境,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爱清洁、讲卫生的健康意识。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贡献力量。

9月29日和谐社区市工信局干部劳动最美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