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文明动态

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发布时间:2020-08-31 09:39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分享到:

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

--市工信局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家风、家训”座谈会

8月26日市工信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廉洁单位“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致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廉政家信》,并就“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座谈时,各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分享了对家风家训的经验、心得体会,感悟好的家风家训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发展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唐荣贵强调,“家风、家训”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活动十分重要,机关所有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活动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活动的必要性,并对党员干部家属如何做好“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廉模范”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清则社会清,好的家风、家训不仅可以促进家庭和睦,还能起到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第一道屏障。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管好家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家庭文化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