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工信局牵头整治城区管线网线 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9-05-30 1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分享到:

  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为提升邵阳城市形象,积极牵头市电信、市移动、市联通、市有线网络四大营运商多措并举开展城区管线、网线集中整治。一是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创文的具体要求和指示精神;二是组织四大营运商开展地毯式的摸底和排查,形成问题清单;三是精心制订整治措施和整治计划,建立整改清单;四是安排专门的整治力量和协调机构,制定措施清单,有序推进城区管线整治各项工作。

     据悉,自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邵阳城区管线网线整治工作己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至2019年5月底,市四大营运商累计完成管线整治148处,绑扎零乱管线网线41.03杆程公里,更改光缆22.24皮长公里,更换或维修设施设备209处。